2010年10月26日 星期二

運動

       平時上學,我都覺得十分沉悶,沒有新意。但是,我卻十分期待星期一的來臨。因為這天可以上體育堂。 在眾多的科目中,我最喜愛和最擅長的正正是體育科。無論什麼類型的運動,我都很喜愛。例如:跑步、打網球、打羽手球等。
       我愛運動,因為我自少體格好,跑步在班裹比較特出,所以很喜歡運動。在全年那麼亡多的活動之中,我最愛參加陸運會,因為可以有兩日時間全力以赴比賽。
       那天早上,我十分之緊張,全身的汗水都涌岀來。幸好,那天早上我並沒有比賽要參加。
吃過午餐後我便要參與徑項比賽了。我的心又再一次無法平復了。我走一步踏上了冷清清的球場上,猶如踏進一片黑暗的世界裹。突然,我聽到一鼓響亮的聲音,原來是我的好朋友們在為我打氣。忽然,我心內的恐懼一一飛走。我十分之有信心,我一定會成功。「嗶!」原來老師巳經發號了。我不斷向前奔跑,我差一點兒便倒在地上。但是,我看見前面有一個人領先。我便用盡全要追上她,那一刻我的速度一定要比豹更快幾倍。雖然,我最後只得到第二,不過我有用盡全力,巳經很好了。
      我愛做運動,因為每當我做運動時,我都會感到一陣涼快的感覺。上天,多謝你賜給我一對健全的身子,令我跑步跑去得快。
    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